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2020/10/10 16:32:59  阅读:

                        

2020年9月28日,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市财政干部教育中心隆重召开。行业党员代表共72人参加了本次代表大会。

中共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第二届委员会于2015年8月选举产生,到2020年8月任期届满。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党委组织建设,发挥行业党建政治引领作用,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经市财政局党组会议、行业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和市委两新组织工委批准,行业党委组织召开了本次党员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张青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陈伟同志对第二届行业党委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报告,系统回顾了五年来在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大党员教育培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五年间行业内先后有多家单位得到了省委和市委表彰,其中,2016年,行业党委所属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党支部荣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2018年、2019年,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和所属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党支部分别被市委表彰为“青岛市先进基层党组织”。2019年底,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获得了省财政厅书面表扬。2020年,省、市委组织部门开展的两新组织党建“百千万提升工程”,市行业党委所属党支部中,一家入选为省级培育对象(立信事务所),三家入选为市级培育对象(普华永道、山东东信、尤尼泰振青事务所),得到了省委和市委组织部门的认可和肯定。第二届行业党委工作报告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和表决通过。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行业党委委员,共有陈伟、张青、林盛、王栋、范金礼、谭磊、陈晓培、颜廷礼8名同志当选。随后,第三届行业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一致选举陈伟同志担任第三届行业党委书记。陈伟同志代表新一届行业委员会向在场全体党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坚信新一届行业党委在上级党委的带领下,在广大行业党员群众的支持下,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推动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行业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举行,是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组织活动,是完善行业党内选举制度的一次重要实践,充分尊重和保障了行业党员的民主权利,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行业党组织政治功能,进一步提升行业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带领广大行业党员群众,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而作出行业贡献!

 

         

         

 

供稿: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