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情系帮扶村 爱心捐款暖人心

2020/10/12 17:08:11  阅读:

           

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帮助农村解决实际困难,10月9日,潍坊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所属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潍坊分所党支部来到寒亭区东马家村开展捐助帮扶,向村委会现场送去了3000元捐赠款。

东马家村是市财政局攻坚任务帮扶村,走访调研中了解到,该村路灯老化陈旧毁损严重,严重影响了村民的晚间生活,成了村干部和老百姓的烦心事。为了给村民解难题、办实事,潍坊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所属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潍坊分所党支部开展了捐赠活动,正式启动路灯修缮维护工程,助力村庄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步,潍坊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将引导行业党员和从业人员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行业力量。

 

          

 

供稿:潍坊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