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真情暖人心 社区感恩送锦旗

2020/1/10 18:30:51  阅读:

 

19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出现暖心一幕,济南高新区舜华路街道龙奥国际社区居委会将一面写着“人诚事公真情相助,无微不至关爱民情;尽职尽责心系社区,共驻共建和谐社会”的锦旗和饱含真情祝福的春联送到立信山东分所,感谢立信山东分所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社区群众的深切关爱。

长期以来,立信山东分所始终把社会责任扛在肩上、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在诚信经营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驻地社区为家,把社区群众当亲人,用实际行动把企业的温暖送到社区群众的心坎上。每年春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走访慰问驻地社区老党员、老红军、困难群众,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籍和物质上的帮助;“雷锋日”、青年节开展清除小广告、清理街角垃圾等志愿服务,共建文明社区……这些活动已形成惯例,成为立信山东分所的一项优良传统。

立信山东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表示,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锦旗是社区对立信山东分所党建工作最大的褒奖和肯定,是最好的新春礼物,同时也对我们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给予我们更大的工作动力。今年我国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立信山东分所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建设,加强与社区的相互沟通联络,加大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积极发挥事务所党员、团员和青年骨干队伍模范作用,为解决社区民生实事贡献一份力量,为社区文明建设添砖加瓦,谱写企群共建和谐社区的新篇章,共建共筑共创文明和谐新风尚。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林盛同志代表立信山东分所全体员工,向社区居委会的同志们和社区全体居民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祝愿社区群众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