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参加执业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10 18:36:30  阅读:

 

2020110日上午,财政部召开执业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中注协11层报告厅,各省区市设分会场。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省注协办公楼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钟泽圣,省财政厅总会计师张伯福,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指导中心主任、会计处二级调研员周晖,省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协会长韩群,省评协会长张焕平,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省行业党委委员、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以及省行业党委委员、协会班子成员在省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市执业机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执业机构党组织书记等共260余人,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执业机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宏才主持。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执业机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程丽华做重要讲话。程丽华副部长系统总结了执业机构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深入总结了主题教育的经验启示,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作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许宏才副部长强调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程丽华副部长的讲话精神和会议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继续抓好专项整治整改工作,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在接下来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上,程丽华副部长作了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关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关于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关于宣传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主题鲜明,深入浅出,解读透彻,并结合行业实际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许宏才副部长强调全行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实化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路和举措,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