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大力加强行业团组织建设

2020/11/10 16:29:49  阅读:

 

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行业团的组织建设的通知》(会行团〔2020〕3 号)要求,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切实加强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团的组织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有力促进团建工作的开展。

近日,报经共青团山东省委组织部批准,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完成换届。调整后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成员为: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指导中心曹莹同志任行业团委书记,省注协肖璟川、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王青、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郭真真、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颜彩霞同志任行业团委委员。并对行业团组织情况进行详细摸排,督导符合成立团组织条件的事务所尽快成立团组织。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政治担当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贯彻党的要求,依托党建带团建,不断转变思想观念,完善工作思路,提高履职尽责能力,锤炼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引领行业广大团员青年做好党的后备军,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务实开创行业共青团事业新局面。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