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联盟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20/11/13 14:51:10  阅读:

             

11月6日上午,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联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烟台分所举行,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王金钟同志,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孙丽丽同志,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联盟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烟台分所党员。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王金钟同志以“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为主题讲党课,要求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凝聚改革开放的磅礴力量,实现注册会计师行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座谈会上,党建联盟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作出表态,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注册会计师的工作引领,真抓实干,开启注册会计师行业新征程,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烟台市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积极发挥注册会计师的咨询服务作用。

 

 

供稿: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联盟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