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爱在董乡,情暖夕阳”——山东宏信会计师事务所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2020/11/18 16:48:11  阅读:

                 

近几年来,党和政府逐渐提高对失独家庭的帮扶力度。山东宏信事务所想政府所想,急政府所急,倾情关爱身边失独家庭。宏信事务所联合博兴县情暖夕阳服务社,向无劳动能力、经济困难、老无所依、老无所养的失独家庭提供按需、精准的暖心服务,竭尽所能通过各种关爱活动走近他们,并促使其慢慢打开心结、走出家庭、融入社会,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我们祖国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一年多的时间以来,宏信事务所联合情暖夕阳服务社为博兴县计生特殊家庭组织了多次公益活动:集体生日会、参观毛主席纪念馆、参观中国课本博物馆、山东大家境界美术馆、举办集体观影会、新春联谊会、集体郊游活动、抗击疫情“云安康”一对一上门精准预约服务、家庭消夏卡拉OK联谊会等等。共计关爱服务600余人次,受到了博兴县域内特殊家庭的认可和肯定,社会效应反应良好。

失独家庭,本就很难面对和走出丧子之痛,特别是随着年龄越大,他们心中的恐惧会越来越强烈,“病了无人管,老了无人养”的这份悲伤和恐惧的感受可能是我们无法感同身受的,虽然我们不能改变这个事实和现状,但我们相信,我们的每一份付出都会温暖他们的心灵,让他们深信在这个世界上,依然有人在乎他们关爱他们!因为爱能创造奇迹,爱能抚平创伤!

总结过去,面对特殊家庭愿真心以待;展望未来,全面细化服务将不断深化。宏信希望以微薄之力唤起更多社会力量,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更多的温暖与关爱。

在一系列公益活动中,宏信勇于担当,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山东宏信会计师事务所会一如既往,争当排头兵,勇担社会责任,争创“宏信”品牌,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山东宏信会计师事务所(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