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带队走访山东天陆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0/11/3 15:48:54  阅读:

             

10月28日上午,烟台市政协主席国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一行10余人莅临山东天陆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王国伟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我公司各科室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对公司文化、公司管理、公司发展方向给予了肯定。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领导王全宁所长在担任烟台市政协委员期间履职和发挥主体作用情况,公司近几年经营发展情况及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我公司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相关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大家围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保护市场主体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山东天陆新公司下设山东天陆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山东天陆新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天陆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等一体化机构。

山东天陆新公司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在上级党组织的帮助下,一直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政治思想工作放在首位。公司建立了一套较好的适应现代化企业发展的管理体制和管理制度,有一个较好的培训人才、启用人才和凝聚人才的标准。针对当前的市场形势,积极开拓市场,充分利用已有的资质平台,努力扩大业务规模执业范围不断拓宽。对内提升了公司员工的业务素质,对外扩大了知名度。

山东天陆新公司有信心在各级党组织的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越走越远、越来越强。

 

              

 

供稿:山东天陆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