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2020/11/3 15:53:32  阅读:

                  

10月30日上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第一时间学习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为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本次全会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现代化建设发展擘画宏伟蓝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脉定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只要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勠力同心,就一定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信青岛分所全体党员表示会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反复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下一步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同时,将学习的落脚点统一到工作落实中去,与接下来的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规范技术标准,抓好风险防控,进一步提高执业质量,保证经济信息真实可靠,塑造企业诚信形象,维护社会公众利益。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