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情暖重阳 爱心助老

——山东润德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爱心活动


2020/11/3 15:32:02  阅读:

                    

丹桂飘香,九九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全体党员“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10月23日下午,山东润德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及紫金山路社区党委成员相聚在社区,开展了别开生面的重阳节爱心助老活动。

此次重阳节活动山东润德党支部针对社区老党员进行了一场科学防疫专题知识讲座,从近期疫情出发,结合老党员的生活实际,为老党员们讲解了一系列科学防疫操作和网络谣言的辟谣,提醒大家爱护自己,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

天气渐寒,润德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共同为老党员发放了准备好的口罩和手套,为他们送上寒日里的一丝温暖。

活动在老党员与年轻党员的倾心交流中达到高潮。社区老党员对润德党支部暖身暖心的爱心助老活动表示感谢,并讲述了疫情期间老党员发挥余热,配合社区做好防疫核酸检测工作的感人事迹,为在场的党员们上了一节意义非凡的党课。支部年轻党员为老党员坚持党性、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表达了对党员前辈的祝福,纷纷表示继续继承和发扬老党员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和品德。

山东润德党支部书记表示,时刻提醒党员同志始终怀有爱老尊老敬老之心此后将继续开展爱心活动,丰富老年党员的生活,给老人们带去更多的欢笑

 

 

供稿:山东润德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