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济宁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

2020/11/5 16:44:28  阅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精神,2020年11月3日下午,中共济宁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长恒信会计师事务所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行业党委书记杨奉月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弘扬和践行党的先进性,激发党组织和党员的生机活力,在增强行业公信力、竞争力和凝聚力等方面,详实总结了自2015年6月党委换届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新一届党委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时期党建工作中,为注册会计师行业科学发展、健康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听取表决通过了刘浩同志报告的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于艳同志介绍的11名正式候选人及其产生过程后,进入换届选举程序。经清点,大会应到党员114人,实到96人(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94人),实到数超过应到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有效选举规则。在工作小组的组织下,与会代表认真填写了选票、有序进行了投票。计票结果,按姓氏笔画排序,于艳、李志文、刘浩、刘志东、陈瑞美、吴妍、武大鸣、顾忠、郭鹏翔等九名同志当选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第三届党委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新一届党委委员,按照规程选出了党委书记、副书记,进行了委员分工。新委员们一致表示,不辜负全行业党员和从业人员的信任,将在上级党委领导下,团结同心、发扬传统、勇挑重担、勤奋工作,力争为全行业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供稿:济宁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