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春节慰问送温情,立信关爱暖人心——立信青岛分所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1/16 17:23:55  阅读: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送关怀的脚步,严寒的深冬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传递事务所的关怀及问候,积极履行社会责任,13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带领部分党员、团员和工会代表,在金湖路街道办事处、泰州路社区、亢家庄社区领导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两个社区10户贫困家庭、低保户、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以及立信青岛分所真情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困难家庭,领导们都和慰问对象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困难,逐步走出生活的困境,相信随着社会保障机制不断完善,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政策扶持,以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帮扶下,自强自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善家庭生活,未来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分所领导将慰问品亲手送到每户困难群众手中,并致以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一句句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走访慰问活动温暖了驻地社区居民群众的心,有效拉近了企业与社区居民的距离,也实实在在地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立信青岛分所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困难户姜阿姨激动地说:“感谢街道、社区和立信公司领导一直惦记着我们这样的困难户,在春节前夕专门给我们送来了慰问和温暖,为我们解决生活困难。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充满爱心和责任的立信公司!”

长期以来,立信青岛分所始终把社会责任扛在肩上、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在诚信经营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年春节、中秋等节日走访慰问驻地街道辖区困难群众,已形成惯例实行了近二十年,成为立信青岛分所的一项优良传统,谱写了企群共建和谐社区的新篇章,有力促进了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