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联合工会委员会被评为2020年青岛市新时代“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2020/11/9 15:45:06  阅读:

                 

近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联合工会委员会因工作成绩突出,职工广泛信赖,被评为2020年青岛市“新时代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并获得2万元工会工作经费奖励。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锤炼成为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重要指示精神,立信青岛分所始终把工会建设作为维护职工权益的重要阵地,起到承上启下、沟通联络的重要作用。工作中,立信青岛分所联合工会能认真落实上级工会的决策部署,注重加强职工队伍的政治引领,提倡职工在专业岗位上建功立业,通过开展劳动竞赛、建设企业文化等扎实细致的工作,展现职工风采,通过协商机制、普法教育等处处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针对单位女职工多的实际,通过岗位细化设置、不定时工作制等关心女职工、温暖女职工,最大化的维护女职工权益。目前,在立信青岛分所领导班子与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工会在单位的中心工作中发挥了坚强有力的促进作用,立信青岛分所联合工会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下一步,立信青岛分所联合工会将根据山东省总工会《关于开展“争创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争做十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活动的实施意见》和《青岛市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双争”活动 加强职工之家阵地规范化建设的通知》要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继续努力在维护职工、温暖职工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