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泰岳暖冬行——走访慰问贫困户 爱心帮扶送温暖

2020/1/20 11:20:59  阅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助力脱贫攻坚和深入贯彻泰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的要求,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在党支部书记李国同志的带领下,到新泰市刘杜镇、羊流镇、翟镇、新甫街道办事处、青云街道办事处、泰山区上高街道办事处、邱家镇以及岱岳区角峪镇等各乡镇进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200余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送上了新春祝福。

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亲切询问贫困家庭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有乐观向上的心态,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贫困户深受感动,表达了自己浓浓的谢意,他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生活。本次慰问还看望了事务所自2011年以来一直资助孤儿王童,关心他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成长情况,教导他学会感恩,回报社会。

脱贫攻坚,不忘初心,授之以渔,逐梦前行!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作为本土的中介服务机构,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响应国家政策,将脱贫攻坚落到实处,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尽微薄之力,回馈社会。

 

         

             

 

供稿: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