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莱芜公允会计师事务所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2020/1/20 11:10:11  阅读:

 

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对困难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115日,莱芜公允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吴范修同志带领部分党员,冒着严寒,带着慰问金及慰问品,深入大山深处茶业口镇中茶业村,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老党员家中,充分体现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给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慰问中,支部书记吴范修同志和茶叶口镇中茶业村李书记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送上了慰问物品,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预祝他们春节快乐,阖家欢乐。   

此次慰问活动,莱芜公允会计师事务所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怀的困难群体中,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让他们感受到我们这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会计师事务所的关心和爱护,老党员们十分感动,对会计师事务所的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

 

             

 

供稿:莱芜公允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