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活力健步走 环保志愿行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参与文明实践活动


2020/12/14 19:41:48  阅读:

               

保护环境,崇尚健身,践行公益,从做起。12月4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联合工会的青年志愿者“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积极参与金湖路街道总工会举办的“活力健步走,环保志愿行”活动。

活动当日,立信青岛分所的部分志愿者青岛五四广场五月的风雕塑下集合,与金湖路街道总工会人员汇合后,沿着预定路线,健步前行,精神饱满。在享受运动健身所带来的身心愉悦的同时,大家还随手捡拾路边饮料瓶、烟头、纸屑可见垃圾,以身作则,传播绿色生活、保护环境的活动理念。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宣传健康环保意识,让更多的人明白:提高环保意识和健康水平不应仅仅是见诸笔端的话语,更应是亲力亲为的实践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更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今天,我们用实际行动影响着周围的人;明天,我们的生存环境和生活方式必将不断改善。立信青岛分所会将始终把活动的绿色理念植入心中,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之付诸实践,为环保公益、健康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