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长恒信事务所集团“坚定信念,甘于奉献,立德树人”演讲比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2020/1/22 9:02:55  阅读:

 

2020年1月19日,山东长恒信事务所集团“坚定信念,甘于奉献,立德树人”演讲比赛总决赛圆满结束!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梁仕念秘书长、济宁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财政局杨奉月局长、济宁市总工会葛琰副主席、济宁市妇联蔡同芝副主席、长恒信事务所集团卓琳、陈慧、汪泳副总7位评委对18名参赛者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举行頒奖式。

长恒信事务所集团全体员工现场观看了总决赛全过程。每一位演讲者都从自己的感受出发,用热情、用深沉、用真心诠释了对长恒信治理理念的深刻理解,用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真实故事道出了对这个家的珍惜和爱护……真情最动人,倾听过程中大家感同身受,掌声热烈。每个人都是平凡的,但我们携手共进,共筑了不平凡的事业,愿事务所全体员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拼博,再创辉煌!

 

        

           

 

供稿:山东长恒信事务所集团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