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中心 >> 正文

防控疫情 人人有责——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广大会员及从业人员顾全大局维护稳定的倡议书

2020/1/27 13:54:09  阅读: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广大会员和从业人员: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歌声、笑声、祝福声中,我们共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精心描绘农历庚子年的美好愿景。  

面对疫情,众志成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各级党委、政府作出周密部署,医护群体一线坚守,全国人民勠力同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救治的攻坚战而努力奋斗。疫情防控,我们每一个人都责无旁贷。为此,省注协省评协特作出如下倡议,希望广大会员及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共同遵守:  

一、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峻性。

二、坚定信心,对党和国家领导全国人民赢得疫情防控救治伟大胜利充满信心。  

三、服从安排,坚决拥护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各地市委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决策部署。       

四、密切配合,高度重视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觉并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摸底、追踪监测、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  

五、从我做起,从自身家庭做起,疫情防控期间自觉减少走亲访友和各种聚会活动,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外出时务必佩戴口罩,出现不适症状要及时就医并遵医嘱。   

六、积极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科学有序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头不信谣、不传谣、不在媒体上传播不实信息。

七、国务院办公厅27日发布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延长假期至2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各事务所、评估机构尽量做到不提前上班,合理安排各项业务工作,如有业务需求,要充分利用微信、QQ、电话等途径,实行网上办公,不团拜不聚集。

我们希望,广大会员和从业人员自觉保持公共卫生,自觉落实防护措施,增强自我防病意识和信心,做疫情防控正能量的传播者、守护者、践行者!

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国人民,包括广大会员和从业人员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阖家康宁,幸福平安!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处

2020127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