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中心 >> 正文

山东注协、评协关于全行业延长春节假期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1/30 14:42:44  阅读:

 

各会员单位:

近期,湖北省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国31个省市及港澳台地区。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延迟省内企业复工的紧急通知》,要求省内各类企业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故协会提倡各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延期至2月9日,2月10日起(正月十七,星期一)正式上班。现就延长假期期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延迟财务报表填报时间。经与中注协、中评协沟通,中评协财务系统开放时间暂时延期至2月29日,各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纸质版财务报表可在年检时提交,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应急事项及时联系协会。各事务所、评估机构假期期间有急需办理且需协会协助处理的事项,请直接与协会秘书处分管领导、各有关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协会将给予最大的支持与帮助,确保行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三、遵守政府发布的相关规定。各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要严格遵守省人社厅规定,以政府急需、疫情防控急需为大局,除政府需提供审计、评估、咨询等服务外,尽量做到不提前办公、不外出办公、信息化办公,最大限度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并做好相关客户协调工作。

四、加大对员工的关怀力度。假期期间,各事务所、评估机构应妥善安排好员工工资发放等事宜,关心员工假期生活,关注员工思想动态,确保隔离不隔关怀、隔离不隔温度。

五、继续倡导爱心捐赠活动。29日,协会发布关于防控疫情奉献爱心的温情提示,倡导全行业积极参与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和奉献爱心捐赠活动。目前,协会驻会人员已全部完成个人自愿捐款,并以两协会名义向我省红十字会进行统一捐赠,同时,协会也陆续收到多家事务所的捐赠证明。请有捐赠意愿的各会员单位积极自行组织捐款,建议以机构名义联系当地红十字会、慈善机构进行统一捐赠,并将捐赠证明及时报送注协指定联系人,以便协会汇总上报及报道。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处

2020年1月30日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