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抗击疫情 奉献爱心——立信山东分所在行动

2020/2/10 14:40:20  阅读:

                 

疫情需隔离,爱心阻不断。2月9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及全体员工向济南市红十字会捐款21000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爆发以后,我所响应国家号召,时刻提醒员工及家人做好居家隔离及自我防护措施,并每日统计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做好预防工作。与此同时,我所组织员工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倡议立信山东分所全体员工捐出一日工资,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倡议发起后,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奉献一份爱心,助力早日打赢此次战“疫”。

虽然如今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但是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能战胜这次疫情。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