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爱心捐款 同心抗疫——立信青岛分所在行动

2020/2/12 12:40:04  阅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举国上下投入到抗击疫情战役之中。为积极响应国家对疫情严重地区提供支持的号召,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率先发出《关于在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一日捐”的倡议书》,倡议全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及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同仁积极奉献爱心,捐出一日工资,为抗击疫情贡献行业的一份力量。同时,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联合立信国际工程咨询(青岛)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发起抗击疫情爱心捐款行动。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公司号召,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爱心,短时间内就募集爱心捐款近5万元。目前,爱心捐款已经通过网上汇款方式转交青岛市红十字会,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