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人人献出一点爱 共建美好人间——山东中诚信会计师事务所发起爱心捐助行动

2020/2/12 13:09:04  阅读:

 

现阶段,举国上下正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14亿国人的心。随着疫情不断蔓延,在这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山东中诚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联合中诚信管理咨询集团中山东中诚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发起爱心捐助行动。

集团董事长贠庆怀表示,在这本该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铿锵请战,奔赴抗疫一线,用 “医者仁心”守护着全国人民的健康,我们要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为他们提供支持,为社会做出贡献。中诚信会计师事务所捐款2万元、中诚信税务师事务所有捐款1万元,事务所员工也自发爱心捐款7200元,尽各自锦薄之力,共同为打赢这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卫战加油!

中诚信会计师事务所210日又向济南市文化东路街道捐赠了方便面10箱、牛奶10箱、火腿肠5箱、榨菜2箱等物资,深切慰问基层一线抗疫人员。文化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鑫为中诚信会计师事务所颁发了接受捐赠感谢信。

中诚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自身优势,助推事务所全体员工共融共建共治共享党建工作格局,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疫情,勠力同心、和衷共济渡难关。

 

         

 

供稿:山东中诚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