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发起防疫抗疫捐献

2020/2/12 12:57:06  阅读:

 

2020年春节期间举国上下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战役中,一线医护人员已用生命在救治、保护全国人民,防控已处于关键时期,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发出倡议,奉献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27日短短一天的时间,共收到员工捐款83766元,所有款项已汇到青岛慈善总会疫情防控公开募捐的账户。

28日青岛分所又购买了275%医用级消毒酒精。由于是易燃易爆品难以跨域运输,所以定向捐赠给了市南区教体局用于中小学防控疫情使用。青岛市市南区红十字会杨杰会长非常重视,特举行捐赠仪式,市南区发改局赵局长亲临会场,市南区人大和区教体局亦派代表参加了捐赠会。

 

     

 

供稿: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