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齐心协力防疫情 爱心捐款抗病魔--山东光大恒泰会计师事务所抗击冠状病毒肺炎

2020/2/13 16:10:48  阅读:

 

自进入2020年,一场全党全国全民抗击新型肺炎的斗争从武汉起始,遍及全国乃至全球。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神州祸及人类时,全国人民在党中央和习总书记的带领下,不失时机,众志成城,一场十四亿人民人人参与的战争打响了。

山东光大恒泰会计师事务所积极响应省注协号召,全力以赴加入到这场如火如荼的斗争中,以自身绵薄之力,贡献一份力量。

一是全所84名从业人员,仅用一天半时间,就组织了个人捐款11760元,单位捐款5000元,合计16760元,于21日汇至山东省慈善总会。

二是全员居家自我隔离,无一人外出聚餐聚会或旅行,宁可自己不方便,坚决不给国家添麻烦。真正做到网上办公,线上交流,微信沟通,电话服务,无一人违反规定和纪律外出活动。

三是全所没有出现一名病毒感染者或疑似患者。

不仅如此,李抗美所长还创作了题为《我们都是战士》的诗作,通过歌颂全国人民团结协作勇敢抗疫的感人场面,坚定了全体员工战胜魔疫的信心和决心。

光大恒泰全体员工一定做到服从国家大局,服务社会经济,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坚持抗疫防炎,直至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最后胜利。 

 

        

 

供稿:山东光大恒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