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疫情面前 握指成拳——天圆公司全体员工奉献爱心在行动

2020/2/17 17:23:37  阅读:

           

为响应行业协会号召,彰显天圆担当,24日至7日,天圆公司组织员工进行了以自发、自愿为原则的捐款活动,在公司决策层的倡议和率先垂范下,全体天圆人一呼百应,奉献爱心。按照协会倡导的不聚集原则,员工们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所在部门和单位,纷纷表达支援武汉的急切心情,将自己的捐款、美好的祝福和必胜的信念通过公司传递给了抗疫一线人员。

中华民族向来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没有国家的盛世哪有一个企业的发展!拥护中央决定是智慧的力量!天圆人心系武汉,心系每一位斗争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疫情面前,握指成拳。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守望相助,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我们共同期盼的春暖花开、疫情结束的那一天会早日到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供稿:天圆全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烟台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