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发挥政治优势引领行业助力疫情防控战役

2020/2/17 17:33:36  阅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市财政局党组的领导下,突出“两新”组织党建政治引领,带领行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职工为疫情防控发挥积极作用。

在我市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后,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专题行业党委会,决定在行业内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全力助力防疫阻击战。向行业基层党组织下发了《致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同仁的倡议书》《关于防控疫情献爱心提示事宜的通知》,号召广大行业党组织、党员职工积极奉献爱心,践行社会责任,得到了行业从业单位的积极响应。

青岛市会计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从业单位及个人通过红十字会、专业医疗机构等渠道,积极开展捐款捐物资活动。截止目前,已有多家单位通过开展“工资一日捐”等形式捐善款35余元,同时也有单位直接向医疗机构捐助口罩等物资,更多单位正陆续投入爱心行动中,助力打赢防疫战役。

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坚持“红色领航、助力发展”,面对疫情影响审计业务开展的诸多困难,党委成员通过微信群等渠道进行了深入研议,加强沟通与指导。将市政府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保经营稳发展若干政策及时转发给行业单位,进一步扩大政策知晓面。同时,建立了爱心公益工作登记台账,在业内弘扬正气,鼓励公益,持续倡导行业回馈社会,奉献爱心。

 

 

供稿: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