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统一号召齐发力 众志成城战疫情——山东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抗疫情在行动

2020/2/20 16:51:34  阅读: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疫情来势汹汹、波及全国,牵动着亿万人民群众的心,也引起了全行业上下的高度关注和关心。为此,协会在向全行业紧急发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倡议书后,随后发出了《关于防控疫情奉献爱心的温情提示》。活动一经发布,便得到广大会员及从业人员的积极响应,纷纷加入到这场抗击疫情和爱心捐赠活动中。截止3月12日,协会共收到193家会员单位发来的捐款捐物证明,包括协会驻会人员在内,初步汇总捐助金额共计4974277.17元(含捐助物资约407500元),捐助各种渠道,用于疫情防控。

 

       

      

            

          

            

         

 

大爱无声,勠力同心。疫情发生后,协会广大会员及从业人员或是捐款,或是捐物,用各种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据悉,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小组,全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继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后,向驻地街道社区捐赠口罩、消毒液、食品、营养品等2万元物资。山东长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按照济宁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成立社区疫情防控突击队的通知,立即组织各支部报名,党员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报名。李志文所长大清早就亲自到所在社区大门口执勤,顶班上岗。威海永然会计师事务所作为法财税融合联合体的总服务商,除捐款捐物外,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对会员单位延长会期的方式,切实服务威海企业,总贡献值达50余万。疫情就是命令,为了配合政府做好新型肺炎的防御、加快防御设施建设,济宁仁诚会计师事务所部分员工不顾个人安危,提前结束假期,加班加点投入相关服务工作,事务所除了组织捐款外还向当地街道捐赠约3000元消毒液等物资。山东大明会计师事务所深入贯彻落实省注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启动消毒及排查工作,统一购置近千个有效防护口罩,供员工及家人领取使用;通过微信群平台,号召全体员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党员带头随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号召全体员工严格遵守“上班地点在家里,工作任务是学习”的公司规定。131日,党支部书记刘兰清带领支部部分党员与女企业家商会部分代表,走访慰问战斗在防疫一线的交通监察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价值4000元的方便面、喜旺熟食、牛奶等生活物资。临沂恒达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安排专人专责关注汇报疫情动态,126日(大年初二)紧急作出《响应中央号召,抗击疫情,恒达信人在行动》抗击新冠病毒捐款决定和募捐倡议,决定捐款4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防控,并连夜联系临沂市慈善总会,分别于127日、29日将30万元、10万元汇入总会账户。山东法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通过多日多方筹集,将价值15万元的284消毒原液、175%医用级消毒酒以及方便面、矿泉水共四车疫情抗击物资送到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奉献企业爱心,彰显社会责任。聊城华越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李广源带头响应协会号召,在个人捐款20000元的同时,还向员工提供自己冬天储存的白菜,时刻关心关注员工居家隔离期间的生活,充分发挥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爱心捐赠和抗疫情活动中,各机构负责人及广大党员从业人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在全行业“战胜疫情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紧的时刻,协会将继续引领全行业上下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切实承担社会责任,与全行业一起,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同舟共济,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业内力量!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