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情系街道社区,爱心助力战“疫”——立信青岛分所、山东分所向街道社区捐赠医用酒精

2020/2/25 17:57:55  阅读: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街道、社区领导干部和党员群众不畏风险,不辞辛苦,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防护物资消耗量巨大。立信青岛分所、山东分所党支部积极行动,集中采购100余桶75%医用酒精,于近日捐赠驻地的青岛市南区八大湖街道、江苏路街道和济南高新区舜华路街道龙奥国际社区等5个街道办事处和社区,为驻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这是继2月初立信青岛分所、山东分所及所属公司发起“一日捐”活动,向青岛市红十字会、济南市红十字会等机构积极捐款之后,立信青岛分所、山东分所党支部再次行动、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积极配合驻地街道社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