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大明会计师事务所捐赠支援新型肺炎疫情防控

2020/2/5 12:23:41  阅读:

 

1月31日,大明会计师事务所向东营市红十字会捐赠5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目前湖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牵动着大明事务所每一名员工的心此次向东营市红十字会无偿捐赠,是由大明党支部牵头,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奉献一份力量,希望通过市红十字会将用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各地发生以来,大明所深入贯彻落实省注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决策部署,自觉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守阵地,成为事务所全体党员及职工乃至各地人民的共同责任。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大明所严格遵守省人社厅规定,延长春节假期,期间全面启动消毒及排查工作,并统一购置近千个有效防护口罩,供员工及家人领取使用;还通过微信平台,号召全体员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党员带头随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全体员工开展疫情防控的法律意识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护员工及他人的健康安全确保疫情防控落实落细

面对疫情,全体大明人将紧跟着党的号召,与全国人民一起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我们相信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

 

 

供稿: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