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访慰问防疫一线交通监察执法人员

2020/2/5 12:01:31  阅读:

 

2020年1月31日,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兰清带领支部部分党员与女企业家商会部分代表在烟台市工商联的带领下来到了牟平区酒馆收费站、养马岛收费站、牟平东收费站等三个高速路收费站走访慰问战斗在防疫一线的交通监察执法大队工作人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交通监察执法大队临危受命,对进入烟台市的多条高速通道实行24小时严防把控,坚决遏制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和交叉感染。他们放弃春节休假,不惧危险,冲锋在防疫一线,这种默默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让人感动、令人敬佩。

慰问团同时带来了方便面、喜旺熟食、牛奶等多种生活物资交通监察执法大队的同志们对社会各界对防疫工作的理解支持以及对一线执法人员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让全市人民安心放心。

 

 

供稿: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