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复工防疫双促进 立信巾帼勇担当

2020/3/12 16:19:36  阅读:

 

3月8日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和联合工会组织复工在岗的部分女职工观看学习武汉火神山抗击疫情一线女护士模范事迹,号召大家从同龄英雄身上汲取奋发力量,在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以战“疫”英雄为榜样,用实际行动为公司业务发展再建新功。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立信青岛分所全体女职工紧密团结在党支部周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疫情防控、奉献爱心中发挥积极作用,在复工复产、服务客户中发挥专业优势,凝聚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党支部发出“一日捐”倡议后,女职工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很短时间内就完成捐款,为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复工复产后,女职工们牢记“复工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高度重视、认真负责,采取灵活工作方式,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推进业务项目进展,做到了复工防疫双促进。居家网上办公期间,她们严格自律,坚持每日线上上班打卡,报告健康状况和工作计划,准时进入工作状态,及时处理相关工作,全天保持工作群在线、通讯联系畅通,保证不积压、不耽误业务工作。公司现场办公期间,她们全情投入,严格上下班登记和测量体温,落实办公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根据客户疫情防控实际,周密组织业务工作调度,科学统筹把控项目进度,保证业务工作有序开展,按期保质完成。外勤工作期间,她们冲锋在前,在确保自身防护安全的前提下,服从客户疫情防控管理,坚守职业道德,严格执业标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诚信的的技术支持和专业服务。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立信青岛分所的全体女职工立足岗位,全身心投入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敬业奉献、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力量和责任担当。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