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党员捐款践初心 共抗疫情写忠诚——大明事务所全体党员捐款捐物活动

2020/3/12 16:12:03  阅读:

                

为切实带领广大党员在做好事务所疫情防控工作及本职业务的同时,全力支持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们迅速行动,积极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体现责任与担当,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既表达了大明党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也体现了大家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隔山、隔水、不隔爱;封城、封路、不封心。”2月16日下午大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万家村优秀青年韩帅帅同志,和村内10名村民一同为当村送去1吨84消毒液。在捐赠现场,韩帅帅的话语简单朴实;“东西不多,尽一份绵薄之力,国家有难,共渡难关,作为党员应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履行一份社会责任。”村民由衷地说;“在关键时刻,还得靠党的组织。”这份暖暖的情谊让村民倍加感动,有国才有家,村委以及全体村民对11个优秀青年表示感谢。

2月28日,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下发了《大明党支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爱心捐款活动。按照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支委成员带头捐款,做出表率,全体党员纷纷响应,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自愿爱心捐款活动中,截止目前20名党员通过微信和支付宝转账等方式踊跃捐款7600元。

疫情虽险,但党员志愿者从不缺席,在党组织的带领下,高举党旗,用细心换来安心,用爱心凝聚力量。党员们捐赠款物的同时,展现了守望互助的家国情怀,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彰显了党员干部和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体现了党员干部同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决心,必将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强大动力。在这攻坚防疫的关键期,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众心所向、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供稿: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