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济南市市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到天健山东分所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情况

2020/3/18 16:35:13  阅读:

                

2020313日,济南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统战部巡视员齐振虎到天健山东分所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等情况。

天健山东分所总经理刘加宝陪同王拥华部长一行参观了天健山东分所的办公场所、党员活动室及统战工作室等区域,并简要汇报了分所基本情况、疫情防控的措施、复工的开展情况。

王拥华部长对天健山东分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主动开展捐资捐物活动、迅速组织复工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积极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作用,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建言献策,勇于担当作为,在履职尽责、舆论宣传等方面作出表率,积极应对并降低疫情造成的影响,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和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