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春风含暖意 花香慰众心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会员在疫情期间勇担社会责任 彰显家国情怀


2020/3/19 16:17:38  阅读:

 

休戚与共,守望相助。自协会发布防控疫情奉献爱心的倡议以来,迅速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和从业人员的支持,目前,全行业爱心捐助金额已达五百余万元,渠道不同,爱心相同。在全国人民与时间赛跑,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关键时刻,我省广大会员努力克服疫情对自身造成的极大影响,依旧心系民生,慷慨解囊,用一笔笔捐款、一件件物资牢牢筑起防疫的长城,全行业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一寸丹心向日明”的高尚情操,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驰援”的时代精神,充分展现了“岂曰无衣,与子同裳 ”的大爱情怀,更加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与此同时,社会各届以及上级领导也对我省行业从业者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支持,中注协于318日,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刊登我省全行业爱心捐赠情况报道。

情系会员,暖心服务。协会近期将深入调研疫情对行业发展造成的影响,结合我省实际,一切以会员为中心,采取有效措施,助力执业机构全面复工复产,渡难关、稳发展,切实维护社会经济秩序。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