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巾帼岗位展风采 工会慰问暖人心——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工会组织三八节活动

2020/3/26 9:43:47  阅读:

 

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2020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非比寻常的节日里,无数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最美逆行者”,温暖鼓舞着我们的心。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工会充分发挥员工“娘家人”作用,在三八节来临之际,精心准备了酒精凝胶、酒精棉片、消毒湿巾、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及鲜花、蛋糕、坚果、护手霜等暖心礼物前往一线项目组进行慰问。在项目现场,工会慰问组将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送到每名项目组成员手中,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同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仔细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份份情真意切的礼物,表达了天健山东分所对女职工的贴心问候和真挚祝福,舒缓了女职工在年审高峰期的工作疲劳,也为“以人为本”的事务所文化增添了一抹独特的亮色。

同时山东分所工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切实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为每位员工购买了平安乐业福保险,对于法定甲乙类传染病(含新冠肺炎)的确诊及治疗均有相应的补贴,稳妥推进复工工作的同时保障了员工的身体健康。

 

 

        

供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