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仁诚先锋队党旗高高飘扬

2020/3/27 17:09:07  阅读:

                

131日仁诚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接到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有关成立社区疫情防控先锋队的通知,按照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服从街道、社区统一安排,集中到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事务所党员同志们积极报名、踊跃请战。从22日开始到320号先锋队休整,仁诚事务所党支部共有8人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有效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既要防止过度恐慌,又要防止麻痹大意的思想,仁诚先锋队队员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过往的群众登记、测量体温,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聚集、外出戴口罩、家中勤通风、消毒,如发现身体不适,及时到医院就诊;在小区门口广播循环播放录音、悬挂宣传标语,广泛宣传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治知识。做好出入口监测检查,小区只留一个出入口,对已经复工的人员,关注工作出入证、身份证双证齐全出入。

仁诚先锋队每个队员在日常工作值班中,经常到防控点了解情况,每天都能见到他们在社区卡点间奔走的身影,积极了解参与新的工作任务。发挥“挑山工”精神、“钉子”精神,为社区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和“战斗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有先锋队队员都做到了不讲条件、不后退,充分践行自己的请战书诺言,做到了冲锋在前,抗疫无悔。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全国13亿人民的心,也引起了济宁仁诚会计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同志们的高度关注和关心。面对“看不见”敌人的战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此党员干部在全所发出“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奉献爱心 共渡难关”的倡议,开展了自愿向武汉疫情区捐款的活动,共计奉献爱心捐款、物资70000余元,贡献了仁诚先锋队的一份力量。

仁诚事务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视疫情为命令,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疫情如火,“逆行者”迎难而上!平凡的事业,平凡的岗位,平凡的人生,不平凡的是一颗无私奉献于人民的心。

 

        

       

供稿:济宁仁诚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