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 泰岳联合勇担当

2020/3/4 18:06:10  阅读:

    

疫情发生以来,防疫防控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日夜坚守在防控一线,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面对疫情形势紧张,后勤物资紧缺的情况,2月18日,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向泰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价值6万元的蔬菜500箱,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为助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党支部书记李国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责任,履行党员义务,为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我们自觉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尽微薄之力支持防控疫情阻击战,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善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集更多爱的正能量。

                                

 

         

供稿: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