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组织团总支换届选举

2020/4/15 12:17:08  阅读:

                        

经共青团青岛市市南区委金湖路街道工作委员会批准,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相关规定,4月13日下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召开了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全所62名团员青年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出席并发表讲话。

大会严格按照相关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顺利产生了由颜彩霞、李叶楠、赵晨、沈冲冲等6人组成的共青团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颜彩霞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总支书记。

林盛同志代表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对团总支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提出要求,对全所团员青年寄予厚望。他指出,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要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围绕事务所中心工作,以服务青年、服务企业为目标,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创新举措广泛开展有意义的团建活动,为青年搭建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推动团的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团员青年要注重锤炼品德,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脚踏实地,胸怀大局,勇挑重担,把聪明才智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事务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追求。

次团委员会换届是立信青岛分所全体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所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和团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部署。全所团员青年在新一届团班子的带领下,用创新推进立信事业,用实践提升工作能力,用作风展示企业形象,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质量至上的原则,一以贯之地为客户提供专业、客观、公正的中介服务,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