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教育

2020/4/2 16:08:16  阅读:

          

为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3月31日上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学习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委员王振东同志主持,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及部分党员共16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课微视频《陈岩石讲党课:我为什么入党》。视频中,陈老用他的经历告诉所有人,战争年代入党是为了奉献,为了争取到最困难任务的特权,这是一种坚定的信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就要做到我是党员,我先上。观看微党课后,同志们感触颇深,纷纷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感受:革命先辈们是我们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榜样和旗帜,生长在新时代,可能我们不需要背炸药包的特权,但是我们需要无私奉献、敢于承担、服务社会的特权,我们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尽最大的努力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委员王振东同志从“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提高工作学习能力,努力做到工作上入党;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做到生活上入党”三个方面与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进行了学习交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讲奉献,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讲道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培树高尚品格。鼓励大家把初心体现于服务,使命落实在岗位,心系企业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一直重视党的后备人才储备和培养工作,每年都将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纳入工作重点,定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教育活动,确保成熟一个、发展一个,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