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评协多措并举扎实做好2020年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报名组织工作——中评协肯定我会工作并进行专文报道

2020/4/3 10:15:57  阅读:

 

2020新年伊始,新冠疫情席卷而来。全行业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在中评协的领导下,山东评协对2020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做了以下多方面、多举措工作:

一、根据中国资产评估协会《2020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中评协公告〔20206号,制定并印发《山东省2020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二、发布《山东省2020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事项公告》,鉴于疫情特殊时期,将今年考试报名的新变化、新要求以公告形式转发给考生,让考生更详细、更直接地了解考试报名信息。

三、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所属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山东人才网发布《山东省2020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通过多平台、多渠道发布考试报名信息,让更多的人了解资产评估,报考资产评估。

四、为统筹推进我省资产评估考试工作,将《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关于做好2020年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中评协办[2020]13号)转发给济南、青岛考区,有计划、有重点的推进报名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五、制定《山东省2020年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报名流程简图》,图文并茂,简洁高效,让考生一目了然的了解考试报名全过程。不间断地周期性地向考生推送考试报名信息。

 

  

六、转发中评协2020年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大纲修订对比,第一时间将考试大纲的新旧变化传达给考生,让考生及时地了解考试考点细节的变化。

七、在齐鲁晚报、半岛都市报发布《山东省2020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通过纸媒的力量,在全省大力推广宣传资产评估考试,扩大资产评估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八、做好日常服务工作。(一)免试审核工作,对提交免试申请的考生进行认证审核,并做好数据统计工作。(二)接听咨询电话,认真倾听,专业解答。始答疑,终满意。

九、收集考试宣传资料。收集考试相关资料及宣传片,联系多家大学,为校园宣讲活动做准备。

山东评协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纸媒等形式,第一时间将考试报名等相关信息传达给考生,细致入微的服务于考生。让更多的考生了解资产评估,加入到资产评估行业中来。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