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注协荣获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0/4/3 16:40:22  阅读:

 

近日,省财政厅印发《关于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的通报》(鲁财税〔20202号),以文件形式对各市财政局,有关企业、高校、协会等竞赛活动组织者进行表彰,省注协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20199月至11月,财政部举办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省注协积极响应省财政厅号召,积极发动全行业参与,精心做好组织参赛工作,加大减税降费宣传力度,营造全行业学政策、议政策、用政策的浓厚氛围。期间,我省执业机构和广大从业人员在积极参与答题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用各种实际行动向客户宣传政策、讲解政策,助力减税降费落地落细。

下一步,协会将继续按照相关工作部署,在上级单位的指导下,做好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引导行业将减税降费政策融入到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行业激发市场活力的作用,助推政策落到实处、惠及实体、产生实效,更好服务于我省经济建设。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