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天元同泰临沂分所抗疫情在行动

2020/4/3 16:51:30  阅读: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在抗击新冠肺炎关键时期,全体同泰人与全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2020211日,向临沂市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专项用于防控新冠肺炎以表达同泰人疫情面前共担当的决心和信心。316日,天元同泰临沂分所党总支又组织全体党员以特殊党费名义通过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捐款12400元整。现共计捐款112400元整。

在疫情期间,我所还派出工程项目审计人员参与临沂市人民医院应急负压病房和费县人民医院负压病房的建设,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与各级政府部门、卫健委、医院方和建设方,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昼夜奋斗40天,保证了负压病房按时完成建设,达到救治病员的条件投入使用。为了同泰的这份社会担当和声誉,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义不容辞、义无反顾。

用爱战疫,共克时艰。同泰人用自己的行动参与到这场战役中,以聚沙成塔、聚光为星的信念为一线防疫工作提供支持。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一定能够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加油!

 

      

         

 

供稿: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临沂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