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长恒信集团两位同志获得济宁市委市政府“建功济宁”先进个人荣誉表彰

2020/5/13 10:49:46  阅读:

 

430日,中共济宁市委、济宁市人民政府对该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的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359名“建功济宁”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山东长恒信资产评估公司总经理卓琳、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管理合伙人陈慧获此殊荣。

受到通报表扬,既是对两名同志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只争朝夕、奋发进取、拼搏奉献,为济宁市建功立业而付出所获得的认可和褒奖,也是长恒信集团的荣誉和骄傲。在为先进模范点赞、祝贺的同时,集团每位同志要学习先进榜样,弘扬奋斗精神,努力做好岗位工作,用每个人的实际劳动和付出,为集团、为济宁市、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山东长恒信资产评估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