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

2020/6/19 20:40:23  阅读:

 

529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各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主持会议并进行了领学,在所全体党员及骨干员工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议认为,一年一度的“两会举世瞩目,但今年的两会非比寻常,有着特殊的形势背景和特别的任务要求,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全球肆虐,而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形势下,这次“两会”承载着全国人民期待,看点亮点很多。林盛同志在领学中分析了当前疫情下的国际国内形势,讲解了国家“六稳”、“六保”的重要意义,提出了改革创业板并试点注册制等市场化配置改革的机遇预判,并要求全所党员、骨干提高政治站位,认识“两会”经济风向标的作用,认真宣读研学,不断增强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自觉投入到行业服务领域和工作实践中来。

会议要求,全所同志要深刻领会今年“两会”在国家后疫情时期的重要意义,在复工达产未完成,经济下行压力巨大的情况下,要善于站在国家发展的角度分析研究行业发展方向,要知责担责、知重负重,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转化为助力打好疫后经济发展保卫战的具体行动,切实担当起社会审计的责任感。全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感和工作责任感,积极转变思维,抓住国家改革试点的机遇,提出创新审计的思路方法,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与从事的具体业务工作统筹结合起来,规范技术标准,提高执业质量,保证经济信息真实可靠,塑造企业诚信形象,维护好社会公众利益。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