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新联谊事务所集团公司党总支组织专题党课学习

2020/6/19 20:56:42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的党风、党纪教育,不断夯实党员的责任意识、法纪意识,612日,新联谊事务所集团公司党总支委员会举办了增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专题党课学习活动。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学习,集团公司各分支机构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各市分会场参加学习。济南市民营企业服务槐荫一队有关领导、营市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丛远、党办主任付惠等领导受邀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党课学习首先由集团公司党总支宣传委员、党办主任张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主要会议精神及山东省政府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措施。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华滨同志传达了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会主要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总支组织委员刘洪和同志传达了济南市、槐荫区上级党委近期党建工作要求及集团公司党组织机构及党员分组情况。随即,全体同志一起观看了正风肃纪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最后,由省纪委齐光伟同志通过翔实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专题培训。

本次专题党课是集团公司开展的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传达会议精神及党风党纪专题培训,旨在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集团公司还将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党建活动,提高党建活力,以党建促发展,切实为集团公司创新发展、内涵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

 

          

 

供稿:新联谊事务所集团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