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爱心扶贫靠行动 润德党员显担当——山东润德党支部党员带头献爱心活动

2020/6/19 20:24:43  阅读:

              

山东润德党支部在长江路街道办事处的协助下,了解街道贫困家庭状况,制定了帮扶计划,对街道贫困家庭进行爱心帮扶。

521日,山东润德党支部同街道办人员先后到2户贫困家庭走访探望,两个家庭的孩子均有不同程度的残疾,一人因幼年受激影响到了神经系统,间歇性发作,长期靠药物维持,因病情原因无法在校学习,只能在家休养;另一人是唐氏综合征患儿,父母在外工作,长期由爷爷奶奶照顾。党员们详细询问了解两人的病情和近况后,鼓励他们坚强地面对生活,同时也提供了一些有类似经历的孩子在生活上的注意事项,以及生活技能上比较有效的培训方式,帮助他们稳定情绪,学习自理。同时,党员们给他们送去了米、面、食用油、洗衣液等生活用品,给他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一些帮助。

通过此次爱心活动,党支部给孩子们和他们的家庭送去了爱意和关怀,希望能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本次活动也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爱心和善意。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山东润德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