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天元同泰临沂分所党总支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弘扬沂蒙精神”党性教育活动

2020/6/24 17:19:07  阅读:

 

620日,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新时代药业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弘扬沂蒙精神”党性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学习了赵志全同志天下为公、无私奉献、勇于改革、顽强拼搏的先进事迹;共同了解了鲁南制药集团发展历程、改革创新、市场开拓等情况。参观人员被赵志全同志不畏艰难谋发展、全心全意图创新的事迹所震撼,被他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所感动。在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

学习过程中,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从自身做起,学习时代楷模,弘扬沂蒙精神,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为发展和壮大事务所、提升行业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