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我省行业第三期高端人才班学员兰勇作品荣获上国会最佳原创诗词奖

2020/6/9 13:19:12  阅读:

 

近日,协会收到来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致谢函。函中表示,感谢协会对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开展的“诗会思耐颂祖国”主题诗歌朗诵比赛作品和活动的支持。同时表示,在协会积极引导及大力支持下,山东第三期高端人才班学员兰勇的参赛作品《七十年,你走来》内容新颖、形式独特、情感真挚,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组评审,荣获最佳原创诗词奖。

协会感谢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长期以来尤其是脱钩后的关爱关心和帮助。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给与坚定支持,鼓励并引导会员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会员搭建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期待我们更多的合作机会,期盼更多的合作成果,为全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更多努力。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