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诗文诵读比赛

2020/7/10 15:11:01  阅读:

                  

九十九个风雨春秋,九十九年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从单薄走向厚实,从年轻走向成熟,带领中国人民历尽千辛万苦,取得了辉煌的胜利,走上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踏上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征程。7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99岁之际,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岁“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七一诗文诵读比赛。事务所全体员工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邀请到市直机关工委副部长市注会行业党委副书记、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诵专业委员会理事以及全民悦读山东东营阅读会主席7位评委。比赛开始前,大明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信念、永葆初心!

大明所党员及各部门推荐的14组31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高涨的热情,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低吟,从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抒发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坚定决心,精彩展现了新时代大明所专业技术人员兢兢业业的干事氛围和爱党敬党的良好风貌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阵阵掌声比赛评出三等奖和优秀奖,并向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奖金及奖品以资鼓励。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帮助广大党员及员工了解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深刻感受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激励大明所广大党员及员工主动作为、建功立业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推进大明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