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中明(山东)审计师事务集团成立暨揭牌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20/7/13 15:41:25  阅读:

                     

7月10日上午,中明(山东)审计师事务集团(以下简称中明(山东)集团)揭牌仪式在济南市蓝海御华大饭店举行。中明(山东)集团是山东省首家集审计、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税务咨询与鉴定、会计服务、资产评估及土地房地产评估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鉴定与咨询类集团公司。中明(山东)集团的成立,标志着我省咨询与鉴定业规模化、多元化、集团化开启了新纪元,为服务全省经济建设开始了新篇章。省注协韩群会长、省评协张焕平会长应邀出席揭牌仪式。

韩群会长在致辞中全面肯定了中明会计师事务所近年来做出的突出成绩及中明作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监事长单位对行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中明(山东)集团今后的发展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张焕平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中明(山东)集团在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促进了行业发展,中明(山东)集团是省内首家跨行业、综合性、多元化的集团公司,也是省内首家集经济鉴定咨询为一体的集团公司。

在揭牌暨启动仪式阶段,韩会长以及其他嘉宾在礼仪人员的引领下登台为中明(山东)集团揭牌。张会长等特邀嘉宾与集团董事长巴树青共同按下集团启动手印。启动仪式标志着中明(山东)集团揭牌仪式圆满礼成,也标志着中明将开启全新的发展历程,期待中明(山东)审计师事务集团发展越来越辉煌!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